Galaxy Buds2 Pro无线耳机,那个主动降噪和保真音效技术太强了

lifeofze_galaxy_buds2_pro

Samsung 全新 Galaxy Buds2 Pro 以高保真音效、先进的智慧音频技术与更舒适的佩戴感受,让您日常聆听体验更升级。

Galaxy Buds2 Pro 的 24bit Hi-Fi 保真音效技术展现更多声音细节,360 度多声道环绕音讯创造了如电影般宏大且临场感十足的音效,让音乐与娱乐为生活更添色彩。透过服贴且符合人体工学的设计,无论是聆听喜爱的音乐,或是享受电影马拉松,都可感受长时间舒适配戴的听觉体验。

此外,进化的 ANC 主动式降噪,较前代可更有效隔绝外部噪音,同时增强通话或听音乐时的音量;而语音侦测功能则可在配戴耳机聆听音乐时,协助您轻松开启面对面的对话。

SAMSUNG这个高性价比的GALAXY A53 5G手机,真的是如他们说得那么好吗?

如果想知道更全面的体验感受,记得留意下一篇 Galaxy Buds2 Pro 的深入体验文章。

Galaxy Buds2 Pro 现已经上架,有3种颜色选择,价格是RM899,想要入手的话记得到官网查看哦。


Discover more from Life Of Ze

Subscribe now to keep reading and get access to the full archive.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