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力超大的 ASTON MARTIN DBX707,净车价约马币1.1百万

Aston Martin SUV DBX707

Aston Martin 的 SUV 车型 DBX 正式迎来最新版本 DBX707,此车被誉为当今世上最强悍的豪华 SUV,其搭载的双涡轮增压四升 V8 引擎能够提供 707PS 匹马力与 900Nm 扭矩的动力,搭配新 9 速自排变速箱,0 至 62MPH 加速仅需 3.3 秒。官方宣称,此车的每个部分都得到了强化,令性能以及驾驶乐趣都有所提升。

而外观升级除了视觉效果外,同样体现在性能强化上,包括放大的前格栅、新日行灯、进气口、煞车散热导风管、前导流、尾翼、扩散器、排气系统等部件,另外除了标配 22 寸轮框之外,车主还可以选择更大的 23 寸,新的电子限滑后差速器也帮助动力、转向表现。接著内装部分从运动型座椅到驾驶控制按钮、手动档、各项模式选择,呈现的是 DBX707 的独有配置。

《汽车总动员》的SALLY面世,PORSCHE仅制作一台并作慈善拍卖

DBX707 配备了电吸门,上下车时更有高级奢华的感觉,同时配上了标准的 Sport Seats,黑色镀铬的按键式换挡和 Piano Black 黑色钢琴烤漆的中控台,值得一提的是这款车标配了 16 向的电动座椅调节,而且支援选配三种不一样的内饰主题,满足你热血运动化需求。

Aston Martin DBX707 不包含选配和税务的净车价为 RM 1,098,000,而且官方提供选配高达 20 年的原厂保固选配,想要了解这款车的更多详情,可以前往Aston Martin KL官网。 


Discover more from Life Of Ze

Subscribe now to keep reading and get access to the full archive.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