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持续分型 43 分钟的三摄影响航拍机, DJI 发布 MAVIC 3 PRO

DJI Mavic 3 Pro

DJI 最新发布全球首款三摄 70mm 的中长焦相机无人机 DJI Mavic 3 Pro 航拍搭载哈苏主摄及双焦段长焦相机,拍摄视角实现崭新突破:三摄影像系统无需更换镜头进一步提升创作效率,多焦段覆盖丰富了艺术创作手段,有效提升航拍故事感。

Mavic 3 Pro 三摄影像系统包括了主摄4/3 CMOS 哈苏相机和两颗长焦相机,长焦相机等效焦距分别为70mm和166mm。70mm 的中长焦相机可拍摄4K/60fps视频及最高可达4800万像素的照片,视频支持10-bit D-Log M 和HLG色彩模式,适用于多种拍摄题材。全新升级的166mm 长焦相机拥有更强的解析力,光圈增大至 f/3.4,可拍摄7倍光学变焦的4K/60fps 视频,混合变焦最高可达28倍,远摄、勘景更加从容。

为提前迎接夏日,GOLDWIN 开启了一场初夏小旅行

DJI Mavic 3 Pro系列分四个版本发售,Mavic 3 Pro (DJI RC) 售价为 RM9,799;两款畅飞套装 Mavic 3 Pro 畅飞套装 (DJI RC) 以及 Mavic 3 Pro 畅飞套装 (DJI RC Pro) 差别在于所配备遥控器不同,售价分别是 RM12,399 及 RM14,999;高阶的 Mavic 3 Pro Cine 大师套装 (DJI RC Pro)售价则为 RM21,999,Mavic 3 Pro系列已开始销售。


One thought on “可持续分型 43 分钟的三摄影响航拍机, DJI 发布 MAVIC 3 PRO

Comments are closed.

Discover more from Life Of Ze

Subscribe now to keep reading and get access to the full archive.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