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提前迎接夏日,GOLDWIN 开启了一场初夏小旅行

Goldwin Hakone Summer Expedition

Goldwin 特别前往日本知名温泉疗养胜地箱根,拍摄一辑 2023 Early Summer 限定企划。此番 “Hakone Summer Expedition” 囊括一系列适合初夏穿着的服饰单品,型录视角独特,选取箱根的市井、桥头、车站、小径、溪边以及旷野等场景,展现兼具干净俐落与休闲优雅特质的初夏造型。

其中上装包括宽松版型的短袖纽扣衬衫、长袖与短袖骑行服、条纹衬衫、WF Light Gusset T 恤,搭配短款外套如可收纳轻便派克风衣、软壳夹克与开衫;至于下装,涵盖日式和纸光学针织裤、针褶羊毛裤以及有机棉牛仔裤与短裤;配饰方面可重点关注 PERTEX SHIELDAIR 全天候帽款。Goldwin 的初夏系列整体选用低调柔和色渲染,如石灰、蒲公英黄、天蓝、淡绿、白色以及灰褐色。目前该服饰系列已在 Goldwin 官网上线。

山水湖水还是喝水都可以直接喝,露营就带这款 LIFESTRAW 全新升级版过滤水瓶


Discover more from Life Of Ze

Subscribe now to keep reading and get access to the full archive.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