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实惠的选择,ANKER 推出好用不贵的 MOTION X600 扬声器

Anker Motion X600 Speaker

最近,中国高端创新充电品牌 Anker 的音频分支 Soundcore 推出一款沉浸式扬声器 Motion X600 ,价格非常让人惊喜,只卖150美金。

为 Motion X600 的庞大声场提供动力的是精心组织的驱动器阵列,其中包括一对低音扬声器、两个高音扬声器和一个全频上射驱动器,它们使用来自 Soundcore 专属的指定算法和信号处理器,无论是在室内还是室外,都能提供精致音频声效。

可以连接 Sonos 扬声器系统,Victrola 亮相 Stream Onyx 唱盘

在播放方面,得益于 6,400 mAh 可充电电池,Motion X600 支持以 50% 的音量续航 12 小时以上。就设计而言,这款扬声器采用抛光不锈钢格栅结构,配有铝制提手,满载利落简洁美感。而作为 Soundcore 首款支持 LDAC 编解码器的无线扬声器,Motion X600 还能为无数非 iPhone 用户提供高保真音效。


Discover more from Life Of Ze

Subscribe now to keep reading and get access to the full archive.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