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拜最新梦幻酒店 ATLANTIS THE ROYAL,一生也要入住一次

Atlantis The Royal

迪拜的世界之最有再增加一个,2023年2月10日正式营运的 Atlantis The Royal,与朱美拉棕榈岛外环中央的 Atlantis The Palm 毗邻。精心打造的 Atlantis The Royal 酒店占地 40.6 万平方米,楼高 178 米,为一个拥有 795 间优雅的客房、套房和特色顶层公寓的度假村,开幕造势更邀请美国天后歌手Beyoncé碧昂丝专场演出,豪掷2400万美元。

连结塔楼的 Atlantis The Royal

Atlantis The Royal 酒店以积木形式解构传统雕塑塔楼,六栋高楼呈现阶梯式塔楼相向而下,透过天桥连接形成各自独立却又互通的建筑,最后成为一个 500 米宽、178 米高的巨型结构。外表仿佛是一个可渗透的屏幕,能对人、光和空气开放,双曲线立面更是建筑亮点,营造出不同于迪拜其他酒店的轮廓。

购买 SAMSUNG GALAXY A54 5G 前你该看这个:外形设计与镜头

奢华隐私并重的 Atlantis The Royal

建筑内部则提升了奢华和便利设施的便利性,又提供单一核心的私密体验。整个饭店最高 43层楼,分成日落塔、阳光塔和日出塔,共有83层。设置超过 10 个水景、水族馆和喷泉,包括该地区第一个火与水的奇观、SKYBLAZE和世界上最大的水母水族馆。

而大厅雕塑《水滴》一件高 11.5 米的原创艺术品,由 5.5 吨不锈钢组成,代表干燥沙漠中第一滴凉爽的雨水。还有多达 90 个游泳池,包括天桥上的 Cloud 22 无边泳池和餐厅 Nobu by the Beach,795 间客房当中有 44 间套房和顶层公寓,享有自己的私人室外无边游泳池、建筑景观花园,精心定位提供最大视野,同时仍保持完全的隐私。给予房客的备品是来自 Hermès、Frette 和 Graff 等奢侈品牌的精选订制客房用品。

美食娱乐世界之最的 Atlantis The Royal

Atlantis The Royal 酒店在迎宾大厅展示了超过 4,000 只水母,号称世界最大水母鱼缸的梦幻Lobby,更会被中东第一个也是唯一一个永久性水火表演喷泉所震撼。房客每天都可免费进入广达 22.5 公顷、世界上最大的水上乐园,拥有多达 50 个滑水梯,已经列入金氏世界纪录。饭店设置 5,045 平方米的健身 SPA 中心,也可以在超过 2 公里长的迪拜最大私人海滩放松身心。

最迷人的还有餐饮服务,Atlantis The Royal 聚集了全球优秀厨师,17 家餐厅和酒吧中有 8 家是由米其林名厨掌舵,以世界上最超豪华的度假村体验,让人每天都想重复这美好的感觉。


One thought on “迪拜最新梦幻酒店 ATLANTIS THE ROYAL,一生也要入住一次

Comments are closed.

Discover more from Life Of Ze

Subscribe now to keep reading and get access to the full archive.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