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史以来最高积木块模型,LEGO 发布 5 米高的EIFFEL TOWER

Lego Eiffel Tower

Lego 又有大动作——为爱好者带来一尊庞大的 Eiffel Tower模型。这个假日季看来会很充实了。没错,这款五英尺高的 Eiffel Tower是 Lego 有史以来最高的玩具模型。

由 10,001 块积木组成,Lego 的 Eiffel Tower 高 58.5 cm,是当之无愧的 “Tallest Model” ,同时也是拥有积木块第二多的 Lego 建筑模型。玩具生动还原了 Eiffel Tower 这座令人印象深刻的传奇建筑,亦等比例重现铁塔上独一无二的拱门、交叉支撑、观景平台甚至是电梯等细节。而在铁塔之下,是颇具法式惬意风情的宁静滨海景象,由灯柱、长凳和自然灌木赋予其生命。

一流拍照技术,LEICA 亮相第二款旗舰手机 LEITZ PHONE 2

无论是建筑爱好者,还是 Lego 粉丝,这 Eiffel Tower 模型都值得细细把玩。11 月 25 日发售,参考售价 630 美元,不要错过。


Discover more from Life Of Ze

Subscribe now to keep reading and get access to the full archive.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