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周一酒店:THE DANNA LANGKAWI – 马来西亚

The Danna Langkawi Malaysia

The Danna Langkawi 位于翠绿的丛林和糖白色的沙滩之间,位置十分完美。它的 Crusoe 风格与殖民地风格相遇,又带有一丝地中海元素,从精致的套房到引人注目的海滩别墅,配备豪华的 Salvatore Ferragamo 洗漱用品,提供私人无边泳池,置身于海滨。

三层无边大泳池是酒店的中心,也是岛上最大的泳池,可欣赏 Andaman Sea 的美景。在这里,点缀在树从间甚至水中的遮阳躺椅上,享用一杯精心制作的鸡尾酒岂不美哉。这里也为家庭游客提供了一个单独的、防泼溅的泳池和专属迷你旅行者俱乐部。酒店餐厅为客人准备了一场全球美食之旅。

现代的玻璃露台将您带到意大利感受,甲板面向大海,灵感来源于马来西亚,是一个别致的户外岛屿。从早餐到晚餐,普兰特将欧洲的优雅与亚洲的魅力相结合。其间,您可以在 Straits&Co 享用经典下午茶,在 Verandah 重回爵士时代,或在 Churchill Room 享用雪茄、威士忌,切磋国际象棋。

走到户外,这里有各种活动,可以让您回忆起往事。在兰卡威缆车和天桥上翱翔于热带雨林之上,或者在埃尔斯俱乐部 Teluk Datai 高尔夫球场观看不同色调的绿色。游览东南亚第一个联合国教科文组织认可的全球地质公园是必须的。说到水上运动,花上几天时间在红树林河上巡游,在 Jemuruk Island 潜水,傍晚在海上巡游,寻找日落前的前排座位。

The Danna Langkawi 酒店地址
Telaga Harbour Park Pantai Kok, Langkawi, 07000, Malaysia

酒店设施与政策:

  • 值班医生
  • 健身房
  • 咖啡店
  • 商务服务
  • 室内泳池
  • 室外泳池
  • 按摩服务
  • 机场接送服务
  • 水疗
  • 游戏室
  • 游泳池
  • 货币兑换
  • 免费高速网络 & 公共区域高速网络
  • 免费停车
  • 不允许携带宠物
  • 3pm后入住,12pm前退房

One thought on “一周一酒店:THE DANNA LANGKAWI – 马来西亚

Comments are closed.

Discover more from Life Of Ze

Subscribe now to keep reading and get access to the full archive.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