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VIEW:沉浸式音效感的GALAXY BUDS2 PRO无线耳机,真的要入手吗?

Samsung Galaxy Buds2 Pro

Samsung 全新 Galaxy Buds2 Pro 的沉浸式音讯效果,堪称 Galaxy Buds 系列迄今之最。其支援无线Hi-Fi 24bit高保真音效技术,能容纳高动态范围的音讯,展现清晰通透的声音细节,无论是最轻声的旋律或最细微的和声均能忠实重现,让音乐爱好者尽情享受最喜欢的音乐专辑。

强大的ANC主动式降噪技术

Galaxy Buds2 Pro 不仅适合乐迷,对需要专注投入工作或学业的商务人士、学生而言,堪称完美的无缝串联解决方案。强大的ANC主动式降噪技术,有助用户执行手上新任务时,轻松维持高效率与专注力。

Buds2 Pro 的ANC主动式降噪较前代能多过滤40%的噪音,有效为用户阻绝嘈杂、只接收想听的内容。经强化的ANC主动式降噪功能,让 Buds2 Pro 成为日常生活中各个环节的神队友,随时随地保持连线、收听音讯。

Galaxy Buds2 Pro无线耳机,那个主动降噪和保真音效技术太强了

全新的精简设计使耳机体积较前代缩小15%,通风孔及防风罩的设计亦经优化,上述升级特点让无线耳机内的空气能更有效率地流通,同时维持音讯清晰,让用户投身于最喜爱的媒体内容或进行重要通话时,享受极致舒适感。此外,智慧360度多声道环绕音讯可营造出全方位沉浸式音场效果,实现更深沉饱满的音质表现,在观看YouTube的演唱会影片时,仿佛亲临现场般的听觉享受。

入手10天后的使用感受:

Samsung Galaxy Buds2 Pro 无线耳机握在手上非常轻盈,而且耳机的体型非常小,戴上后耳朵完全没有任何的受重力,虽然会完整地吸附再耳蜗上,但有时候还是会担心是否掉了。

对于经常运动的人来说,这无线耳机确实是非常好用,由于能吸附在耳蜗上,因此就算是激烈的运动如跑步,蹦跳,或是举重等等,都不不必担心会掉出来。而且尤其 ANC 技术,就算是健身房内播放着强劲的音乐,还是能完美隔绝外来的声音影响,清楚且细腻地享受自己的音乐。

说到音质,Galaxy Buds2 Pro 支援24bit SSC Hi-Fi高保真音质,意即比之前的16bit多256倍音频,宛如亲临歌手演唱现场,搭配进阶360度环绕音讯支援 Dolby Atmos,打造沉浸式的聆赏感受。在聆听一些交响乐更能够清楚感受不同乐器的层层音乐,很是享受。还有 Buds2 Pro 搭载三个高讯噪比麦克风,主动式降噪较前代能多过滤40%的噪音,即使于车来人往的嘈杂街头,也不会影响谈话的内容。

充电方面呢?连续聆听3个小时音乐并且打开ANC模式,电量从100%跌至61%,续航可是妥妥的,而且无线耳机放回耳机盒内即可为耳机充电。其具备 IPX7 防水等级,对于水泼是没有任何的问题,至于戴上耳机去游泳,应该不会有人这样吧?

总结:
如果你是音乐爱好者,Galaxy Buds2 Pro无线耳机是非常值得入手,白色非常容易搭配。而且设计和电量续航方面可是完全不必担心,而且首次配对的时候会自动下载 Galaxy Buds Manager 软件,可以自行设置无线耳机触控模式。虽然价格是RM899,略微高但是整体来说,是目前市场上可以入手的一款无线耳机。


One thought on “REVIEW:沉浸式音效感的GALAXY BUDS2 PRO无线耳机,真的要入手吗?

Comments are closed.

Discover more from Life Of Ze

Subscribe now to keep reading and get access to the full archive.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