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电商平台上超火的精华液,是LAVISH COSMETICS从木瓜萃取的焕肤精华液

Lavish Cosmetics Papaya Face Nectar Rejuvenating Skin Serum

Lavish Cosmetics从木瓜里萃取了木瓜酶或木瓜蛋白酶,推出Papaya Face Nectar – Rejuvenating Skin Serum,它从生木瓜果实的乳胶中提取的天然提取物,具有比其它水果更卓越的抗炎特性,有望刺激皮肤细胞更新,同时舒缓所有皮肤问题。

在护肤品还未诞生前,人类很早便懂得用木瓜、青瓜等洗脸或敷面来保持皮肤光滑细致。因为这些水果中含有特殊的活性成分,它可以选择性地对皮肤进行蛋白质水解,溶解并清除老化细胞。同时又不会伤害到新生的细胞,从而达到清洁皮肤和抗衰老的功效,而这种神奇的物质就是水果酵素(fruit enzyme)。

Papaya Face Nectar – Rejuvenating Skin Serum含有什么?
Lavish Cosmetics推出的Papaya Face Nectar – Rejuvenating Skin Serum是一款水基产品富含天然成分和活性特性的精华液,其独特的配方包括透明质酸钠(以其保湿和舒缓作用而闻名)、维生素B3或烟酰胺(淡化和均匀肤色,防止粉刺和抗衰老),水杨酸(去角质和减少皮肤炎症),维生素C(提亮皮肤,逆转皮肤老化,减少老年斑和雀斑色素沉着,角叉菜胶(锁住皮肤水分),枸杞提取物(抗衰老和紧致皮肤)和木瓜酶(改善皮肤的透明度和光泽)。

COMME des GARÇONS发布全新香水 “ZERO”,想要营造一种迷人而不可抗拒的香氛体验

其多功能温和的精华液同时也可去除角质,同时逆转皮肤老化迹象,防止痤疮和改善皮肤的pH值和水分含量。作为一款水性精华素,瞬间被皮肤吸收,微小的分子深入皮肤,从肌肤内层开始修复肌肤问题。

我们建议任何人在洁面后每天使用两次,以获得最佳效果。全部需要几滴,然后轻轻按摩到皮肤上。精华液不会干扰其他之后您可能会使用的化妆品或护肤品,因为它用途广泛。木瓜面部花蜜 – 活肤精华液可在Shopee平台购买,售价RM98。

Papaya Face Nectar – Rejuvenating Skin Serum采用天然护肤成分为主,通过了Halal清真认证并获得卫生部的批准,产于符合ISO 22716标准。它没有在动物身上进行测试,也是适合孕妇使用。这独家配方不含酒精、对羟基苯甲酸酯和油。它适用于所有皮肤类型。


One thought on “在电商平台上超火的精华液,是LAVISH COSMETICS从木瓜萃取的焕肤精华液

Comments are closed.

Discover more from Life Of Ze

Subscribe now to keep reading and get access to the full archive.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