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PTYQUE推出家居清洁系列LA GROGUERIE系列,包括洗碗液和清洁剂

DIPTYQUE LA GROGUERIE

Diptyque推出品牌首个Household Cleaning Collection家居清洁系列La Droguerie,以扩充现有的产品线,包括淡香精、淡香水、香薰蜡烛和扩散器等配件系列,使用场景涵盖厨房、洗衣房、卧室和客厅,将华丽的感官体验同实用性以及对环境的尊重融为一体。

采用99%天然或天然来源的可生物降解成分(由Ecocert认证),La Droguerie主打单品包括洗碗液,围绕橙花微妙香味,可清洁和去除餐具和器皿的油脂;还有一款“多用途清洁剂”,这种醋基清洁剂用于清洗、脱脂、除垢,满载薰衣草、雪松和无花果树的香气。出于方便养护日常心爱物品的目的,Diptyque还推出有结合雪松和广藿香蜂蜡的“皮革与木材护理乳液”,适合抛光和滋养皮制与木制物件;以及 Anti-Odour Candle,萃取新鲜罗勒、薄荷和碎番茄叶香味,用于掩盖、吸收和消除不愉快的气味分子。

公认好闻的男香款式,直到现在还是专柜上的C位

为减少浪费,La Droguerie系列不配说明书和盒子,均包装在 100% 可回收的琥珀色瓶子中。现已经在官网上架,但马来西亚代理商还没上架。

Discover more from Life Of Ze

Subscribe now to keep reading and get access to the full archive.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