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EMONT和RAPHA这两个英伦品牌,合作推出一款特别限定版腕表

一个是高级钟表品牌,一个是主打高端单车的生活方式品牌,Bremont携手Rapha跨界合作,释出一款优先专供Rapha Cycling Club会员的腕表Bremont MBIII Rapha Special Edition。

这款以黑粉色调为主轴的腕表专门为那些“热衷骑行的环球旅行者”而打造,也被官方称为“终极自行车时计”。腕表采用43毫米黑色DLC 5级钛金属制成,配备“Rapha pink”秒针,并自带标志性的拉绳配重。至于背面,则搭载烟熏蓝宝石水晶镜面,展示了天文台级别的BE-93-2AV自动上链机芯和定制的Rapha上链摆陀。

此外,腕表配有黑色皮革缝合表带与黑色橡胶表带。两家英国品牌都对细节一丝不苟,并围绕自行车冒险主题进行大胆演绎,正如之前所提,该腕表为Rapha Cycling Club专供,该俱乐部的全球成员是 Rapha品牌最忠实的拥护者,他们拥有独家的Rapha产品优先体验权。据悉,Bremont MBIII Rapha Special Edition将通过Rapha Cycling Club发售,售价约为6,260美元。


Discover more from Life Of Ze

Subscribe now to keep reading and get access to the full archive.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