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MW史上最艺术的车款THE 8 X JEFF KOONS,即将亮相,全球限量99辆罢了

之前传出BMW与艺术家Jeff Koons合作顿时让整个业界沸腾了起来,现在终于看到这辆“艺术品”了—840i xDrive Gran Coupé,限量版共推出99辆。凭借8系Jeff Koons艺术车,这款BMW历史上设计最精美的车型将向全球观众呈献。

The 8 X Jeff Koons一周仅绘制四辆,内饰采用高端的材料和精致的皮革,杯托盖上配有限量版徽章和这位艺术家的签名。座椅红蓝相间,代表漫画世界超级英雄和宝马M的颜色。彩色爆炸型线条是对这位艺术家2010年BMW艺术汽车的致敬,而“POP!”和蒸汽推力图像则象征着8系Jeff Koons艺术车的动力和速度。

The 8 X Jeff Koons艺术车将在曼哈顿洛克菲勒广场展出,随后将有一辆由Jeff Koons签名的汽车于4月4日在纽约佳士得拍卖行拍卖,最高竞价的所有收益将捐给国际失踪与受剥削儿童中心(ICMEC)。


  • WATCHES & WONDERS 2024:GRAND SEIKO 周年纪念机芯

    WATCHES & WONDERS 2024:GRAND SEIKO 周年纪念机芯

    2024 年标志着 Grand Seiko 首款搭载 9R Spring Drive 机芯系列的诞生 20 周年,为了庆祝这个里程碑,推出了全新的 Spring Drive Chronograph GMT,以夏季山地景观为设计灵感。这款腕表展示了日本人对时间流逝的敏感,通过表盘工艺技术展现出穗高山夏日黎明时分的色彩变化。

  • 不务正业的 RIMOWA 与 LA MARZOCCO 推出联名咖啡机

    不务正业的 RIMOWA 与 LA MARZOCCO 推出联名咖啡机

    Rimowa 与 La Marzocco 的碰撞,将点燃怎样的火花?最新推出的 Rimowa x La Marzocco 联名浓缩咖啡机 “Linea Mini”,融合了实用性和便利性,旨在打造出最佳口感的意式咖啡。

  • WATCHES & WONDERS 2024:GRAND SEIKO 手动上弦腕表

    WATCHES & WONDERS 2024:GRAND SEIKO 手动上弦腕表

    Grand Seiko 时隔 50 多年再次推出一款全新手动上弦高振频机芯 ⸺Caliber 9SA4,将在Evolution 9 Collection 的新款正装腕表中首次亮相,其设计上继承了 Grand Seiko Style,经过一系列自我完善,打造出一款富有魅力、优雅、巧妙的手动上弦正装腕表。

One thought on “BMW史上最艺术的车款THE 8 X JEFF KOONS,即将亮相,全球限量99辆罢了

Comments are closed.

Discover more from Life Of Ze

Subscribe now to keep reading and get access to the full archive.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