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让办公效率更舒适,LOGITECH推出两种尺寸且适合左手使用的无线滑鼠

Logitech推出了新的Signature M650无线滑鼠,这是一款舒适且个性化的滑鼠,具有两种不同尺寸和左手尺寸选择,为更多人提供更好的体验。无线滑鼠旨在升级任何桌面设置,并通过SmartWheel滚动、几乎无声的点击和轮廓舒适的设计等功能改善整体工作体验,使工作比以往更快、更舒适。

无论是处理文件或是浏览网站,Signature M650的SmartWheel都有助于在需要时提供精确度和即时速度。Signature M650和更大尺寸的Signature M650 L搭载SilentTouch技术,与Logitech M185滑鼠相比,有效减少90%点击噪音,非常适合在视频通话期间使用。强大的无线连接和长达两年的电池寿命,让您完全放心。

Signature M650具有两种尺寸和左手尺寸选择、轮廓形状、柔软的拇指区域和橡胶侧握把,Signature M650包容性设计让您可以长时间舒适地工作,下载Logitech Options+软体,还能为滑鼠侧键自订喜爱的快捷功能。Signature M650 有珍珠白、石墨灰和玫瑰色可供选择,适用于Windows、macOS、Linux、Chrome OS、ipadOS和Android等系统以低功耗蓝牙®配对,或以随附的 Logi Bolt USB接收器连接。

Signature M650滑鼠现已在授权零售商和电子零售平台上发售,Signature M650和Signature M650 L的零售价为RM159。


  • 确定是无聊的电话吗?HEINEKEN X BODEGA 发布复古翻盖手机

    确定是无聊的电话吗?HEINEKEN X BODEGA 发布复古翻盖手机

    Heineken 最近与波士顿时尚单位 Bodega 合作开发了一款名为 “Boring Phone” 的手机,以解决人们对智能手机的过度依赖问题。这款手机几乎没有任何智能手机应有的先进功能,旨在将用户带回到智能手机出现之前的时代。

  • 藤原浩又来圈钱啦,这次和 STANLEY 的合作款我愿意买单

    藤原浩又来圈钱啦,这次和 STANLEY 的合作款我愿意买单

    最近,设计师藤原浩与他的个人品牌 fragment design 合作了北美保温杯巨头 Stanley,推出了一系列限量联名杯款。这次,藤原浩将他标志性的闪电图案搬上了 Stanley 的不锈钢保温杯,同时将原本略显粗犷的“健身风格”变得更加时髦与细腻。

  • 游泳世界冠军汪顺成为 JAEGER-LECOULTRE 品牌挚友

    游泳世界冠军汪顺成为 JAEGER-LECOULTRE 品牌挚友

    Jaeger-LeCoultre 非常荣幸地宣布汪顺 (Wang Shun) 成为品牌挚友。在发布的两张独家照片中,汪顺佩戴着 Jaeger-LeCoultre Reverso Tribute Chronograph 翻转系列计时腕表玫瑰金款。

Discover more from Life Of Ze

Subscribe now to keep reading and get access to the full archive.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