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百件男友力的事之九十二:让FERRARI创始人都赞叹,JAGUAR复刻博物馆珍藏级跑车

Jaguar在1961年于瑞士日內瓦发布E-TYPE跑车,在当初轰动一时,连Ferrari创始人Enzo Ferrari都将其成为世界上最美丽的跑车。

Jaguar E-TYPE在当时以出色的美学设计,优雅极致的车身线条被美国MoMa纽约现代艺术博物馆永久珍藏,在E-TYPE发布60周年之际Jaguar将经典带回到现代,推出两版本超限量复刻。

今年,Jaguar E-TYPE 60 COLLECTION组合系列中,拥有硬顶的Coupe和敞篷的Roadster两款车型,6组共计12辆的超限量足以见得其珍贵的属性,本次展示的两款为Flat Out Gray与Drop Everything Green经典1961年原车配色,这两款配色除E-TYPE外未再任何Jaguar其他车型中出现过,不止于优雅的经典外观,此次内饰方面也是贯彻了设计总监Julian Thomson的设计理念。


Discover more from Life Of Ze

Subscribe now to keep reading and get access to the full archive.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