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百件男友力的事之五十一:这五个口罩,肯定让你帅翻整个宇宙

来到2021年,我们的世界依旧被新冠病毒笼罩着,所以作为最基本防疫的口罩,自然也成为自我防护作用,跃升成为日常必需品。虽然口罩是作为防疫作用,但戴久了蓝白色的口罩也会变得枯燥,如果你也想在接下来的日子里可以耍帅,那么这5种口罩你可以考虑入手哦。

化身Draft Punk炸街的头盔

Blanc 打造了一款犹如知名电音双人组Daft Punk头盔风格的面罩,希望让人们在防疫的同时也能够展现个人风格。

这款面罩具有蛋状的圆弧轮廓,搭配上从外面无法内视的不透明的黑色条带,既可让佩戴者观看外部也能同时保密其身份。不仅如此,在规格上它也毫不马虎,它具备多种的防护性能,包括搭载两个通过SGS认证的可替换HEPA过滤器,能净化穿戴者可能接触的99.7%的悬浮粒子,符合人体工学的设计更能紧密地贴合脸部,可以通过缠绕在使用者圆顶上的弹性头带进行松紧调节。

Blanc的Daft Punk风格面罩已经在Kickstarter募资,目标资金为2万美元,目前已经大幅超越十倍,来到了39万美元,有兴趣的各位目前可以以89美元的价格下订。

时尚元素饱满的口罩

Yohji Yamamoto 与 New Era今回再度携手,推出了因应疫情最迫切需要的口罩配件,设计上采用更有效吸湿排汗的COOLERA™技术,并于表面注入标志性的骷髅与玫瑰图样,透过剪裁形成立体造型,搭配金属丝令整体更加贴合佩戴者面部,内里亦有换上可替换的过滤片确保隔绝病毒,两侧橡胶弹力带则附上固定扣具调整松紧。

此款Yohji Yamamoto X New Era联乘可重复清洗口罩正式发售,售价4,400日圆,每人限购一枚。点击这里购买。

为眼镜一族而设的口罩


Oakley发布MSK3的口罩除了有著进阶口罩必备的可重复使用、可防止微粒污染,并可以安装额外的滤镜之外,经过工程设计的MSK3面罩考量到了人们在佩戴口罩时,眼镜常常会因此起雾的问题,因而特别设计了能够防止起雾的专属通道,此外,在贴合性的部分,半刚性的结构以及耐用的矽胶周边垫圈能够使口罩更加贴合使用者的面部,达到真正有效的防护功能。

装进扭蛋的联名口罩

DESCENDANT携手日本配件设计师Take Hanafusa推出品牌联名口罩,以Take Hanafusa所设计的口罩样式作为基底,透过可调节式抽绳进行固定,可避免长期透过耳朵支撑带来的破皮与疼痛,并以靛蓝色彩呈现,两侧则注入“TAKES HANDS”与DESCENDANT两大品牌Logo彰显身份,最后更能看见该口罩可透过扭蛋外壳作收纳,极具巧思。

开启酷炫人生

Razer打造了一款名为 Project Hazel的高科技口罩,采用 N95 医用等级防护技术,使用可拆卸和可充电的主动呼吸机以及可调节气流以实现最佳透气性的Smart Pod。

其细菌过滤效率(BFE)可以过滤掉至少95%的空气悬浮例子,并且具有很高的耐流体性。为了减少与一次性口罩有关的浪费,Razer Project Hazel 智能口罩使用可更换和可充电的圆盘式呼吸机,可以使用带有消毒紫外线灯的两用无线快速充电盒对其进行消毒,可重复使用。而且透明的面罩设计使用户周遭的人可以清楚看到佩戴者的表情,且在黑暗中还能自动启动照明灯光。


Discover more from Life Of Ze

Subscribe now to keep reading and get access to the full archive.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