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谷Kimpton Maa-Lai酒店开张啦,一趟治愈身心的旅程就在这里!

Kimpton Maa-Lai Bangkok酒店的开业,将金普顿酒店及餐厅传承着以人为本,重视人与人之间关联的品牌精神和卓越独特的设计为先风格带到泰国的心脏地带。酒店以泰国传统花环Maa-Lai命名,是对尊贵来宾、家人及心爱之人表示欢迎、身体健康及尊敬。

酒店位处Langsuan地区,坐拥交通枢纽的优势,可连接到 Sukhumvit、Silom、Siam及Chidlom等黄金地段。酒店旁边的Lumphini Park为该市最大的绿化空间,在繁华闹市中提供一片恬静的绿油美景。


在闹市里的一个恬静空间

由泰国顶级室内设计公司P49 Deesign着手设计的酒店,通过人手编织的当地纺织品,反映旧日城都坚毅不屈的精神,与前卫、缤纷多姿的现代曼谷互相呼应,将源远流长的历史与都市气息完美融合。设计公司又巧妙运用混凝土、大型家具和金属质感产生的共鸣,将之转化为灵感,并套用于酒店的公众地方、餐厅和酒吧、客房和服务式住宅的设计中。

“无论是配备特别订制设施的现代化客房,宾至如归的用餐场所及精心策划的活动,还是单凭由心而发的服务和奉献精神,都足以反映我们具备向曼谷和东南亚展示酒店品牌的一切所需。”

— Kimpton Maa-Lai Bangkok酒店总经理Patrick Both

Kimpton Maa-Lai Bangkok酒店共有362间客房和套房,当中包括131间服务式住宅,均是以设计为主导的奢华经典,每间房间经过匠心设计,并配备特别订制的设施和充满启发性的装饰,以彰显亚洲传统,承诺为住客带来宾至如归的体验。

无论是观光或购物后,住客想要在舒适的Deluxe Room中放松身心,还是在空间感十足的Celebrity Suite中享受按摩浴池,来一趟治愈身心的纪念之旅,都可发现每部份的细心之处。

酒店房间采用泰国当地高级香氛品牌HARNN、丹麦一流的音响系统VIFA Helsinki、比利时著名画家Christian Develter为Tube Gallery设计的浴袍,以及为客户精心挑选的小酒吧,里面装有LAIBA的瓶装手工鸡尾酒和当地特色小食,以上种种只是豪华客房的部分亮点。

从四种餐饮场所找满足

顶级的餐饮服务于酒店及餐厅中是不可或缺的一环,Kimpton Maa-Lai Bangkok酒店就拥有四间各具特色并足以令人沉醉的餐饮场所。

CRAFT是啤酒爱好者的天堂,提供独特的本地和海外单品咖啡、啤酒和鸡尾酒。

Ms.Jigger是一间高雅的鸡尾酒吧,有着充满故事性的鸡尾酒。

Stock.Room以邻里便利厨房(neighbourhood grocerant)为实践理念,为食客提供可在现场享用或外带的泰式街头小食。

Bar.Yard则为酒店顶层的空中酒吧,顾客可以尽情享用热带风情的特色饮品以及由农场直送食材的烧烤。

金普顿酒店及餐厅友善动物,自1992年即于全品牌推行宠物乐园Pet Friendly,致力实践为“四脚朋友”提供专属的设施和菜单。

酒店所提供多姿多彩的活动,亦是集团DNA的一部分——为顾客创造难忘的回忆。他们可透过早上的提神咖啡及茶时段、于拥有开扬景致的41 楼举办的瑜伽课堂,以及晚上的Kimpton’s Social Hour,与其他顾客及当地人交流,实现集团促进人与人之间联系的愿景。


Discover more from Life Of Ze

Subscribe now to keep reading and get access to the full archive.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