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LL & ROSS为复古系列开拓新成员,BRV3-94真的黑得有品

对于复古迷而言,腕表一直是一道绕不开的话题。而提及腕表,我们永远无法绕开世界上那几打款赫赫有名的制表大牌。但这一次不说那些牌子,来看Bell & Ross的BRV3-94这款腕表。

BRV3-94是一款直径43毫米的表款,表壳采用抛光磨砂精钢,带黑色阳极氧化铝环和60分钟刻度的双向旋转精钢表圈,而腕表后盖则是采用蓝宝石玻璃。

BRV394-BL-ST/SST
BRV394-BL-ST/SST
BRV394-BL-ST/SCA
BRV394-BL-ST/SCA

至于表盘,则是深具绅士魅力得哑光黑色,数字和时标都涂有Super-LumiNova®夜光材料,而金属镂空时针和分针则采用填充Super-LumiNova®夜光材料的,在昏暗的环境下也可以清楚读取时间。

BRV3-94腕表采用BR-CAL.301自动上弦机械机芯,在9点钟位置设30分钟计时盘,6点钟位置设12小时计时器,中央计时秒针,而且凸缘上带有速度计刻度。

更多有关BRV3-94腕表讯息,可点击这里

Leave a Reply

Discover more from Life Of Ze

Subscribe now to keep reading and get access to the full archive.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