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香啊!KFC联合CROCS推出炸鸡香气的洞洞鞋!

美国著名休闲鞋品牌 Crocs和快餐巨头肯德基KFC推出了一款联名鞋,正式登陆Crocs官网发售。

KFC x Crocs款式将标志性的洞洞鞋设计成了肯德基炸鸡桶的样子,每只鞋上还顶了一个可拆卸的仿真小鸡腿。仿真鸡腿甚至还原了炸鸡的香味,虽然闻上去很香,但是并不能食用。

Crocs在今年2月的纽约时装周上首次展示了与肯德基的联名作品,原本计划在春季上市。当时韩国艺术家MLMA穿着了一双厚底KFC x Crocs,但此次公开发售的仅有平底款式。

KFC x Crocs洞洞鞋每双价格为60美元,与 Crocs在2月的新闻发布会上公布的价格一致。KFC表示,每卖出一双洞洞鞋,将为KFC Foundation‘s REACH Educational Grant Program提供3美元,这是它为员工设立的大学奖学金。

这不是KFC第一次跨界“有味道”的时尚类产品,自谦还曾推出一款可食用的炸鸡味指甲油,之后还相继推出过炸鸡味香薰蜡烛、炸鸡防晒霜、全家桶渔夫帽等新奇产品。

One thought on “真香啊!KFC联合CROCS推出炸鸡香气的洞洞鞋!

Leave a Reply

Discover more from Life Of Ze

Subscribe now to keep reading and get access to the full archive.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