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KON 发布全新无反相机 Z8 型号,体积比 Z9 小 30%

Nikon Z8

虽然手机摄影越来越普遍之后,但无反光镜相机技术一直在迅速进步。这些紧凑型的机器能够让创作者更迅速与更安静地拍照,尤其是拍摄自然场景。Nikon 旗舰无反光镜相机 Z9 取得成功后,品牌最近发表全新 Z8 无反相机,以推动技术继续革新。

Nikon Z8 结合无反光镜技术的多功能性,尤其是来自 Z9 的技术,包括高分辨率传感器的强大机能,同时价格还低得多。Z8 搭载全画幅 45.7MP 堆叠式 CMOS 传感器,能够以 20fps 速度拍摄 RAW 格式照片,同时自动对焦速度也达到了 120fps ,与 Nikon EXPEED 7 图像处理引擎搭配使用,可提供令人惊叹的图像质量。

不允许你不知道的 SAMSUNG QUICK SHARE,还有超保密的私密分享

至于视频拍摄,Z8 提供 12 位 4k/120fps 或 8k/60fps ,无论是电影制作人,还是内容创作者,都将受益于相机的高级图像稳定功能——即便处于具有挑战性的环境中,也能拍摄流畅画面。

Z8 配备坚固且防滴漏的机身,比 Z9 小 30% ,直观设计使其具备舒适握感。同时,相机的高分辨率取景器可捕捉清晰的镜头预览,以及倾斜式触摸屏也支持快速设置调整。Z8 内置的 Wi-Fi 和蓝牙功能允许将图像传输到兼容设备,而集成的 GPS 则提供准确的地理标记数据。相机还配备 USB-C 和 HDMI 端口,以便为用户提供数据传输和外部显示器连接选项。


One thought on “NIKON 发布全新无反相机 Z8 型号,体积比 Z9 小 30%

Comments are closed.

Discover more from Life Of Ze

Subscribe now to keep reading and get access to the full archive.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