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te icon Life Of Ze

WATCHES & WONDERS 2023:LAURENT FERRIER 发布两款 MICRO-ROTOR 经典款绿表盘腕表

Laurent Pierrer Square Micro-Rotor Evergreen

Laurent Pierrer Square Micro-Rotor Evergreen

Laurent Ferrier 始终致力于打造现代而隽永的时计,将制表技术、功能性与美学的纯粹融为一体。通过Micro-Rotor系列的 Square Micro-Rotor Evergreen 和 Classic Micro-Rotor Evergreen 两款全新时计,Laurent Ferrier 展现了自身推崇优雅精致的当代时尚之见。

Square Micro-Rotor Evergreen

这两款带有自然擒纵装置的 Micro-Rotor 时计以新颖的方式诠释了这些特质,再度体现了永恒的优雅。这款新表盘以深绿为特色,同时赋予了时计和谐均衡的感受。

这款隽永的时计有两个不同版本。其中一个是枕形不锈钢的 Square 表壳,配以精致的深绿色垂直缎纹拉丝表盘。另一个版本采用相同的精美饰面绿色表盘,安置于圆形 18K 玫瑰金 Classic 表壳中。此款时标以18K玫瑰金制造,十分清晰易读。这些时计深深扎根于现代风格,彰显了永恒的优雅,既可以在日常生活中佩戴,也适合正式场合。

Classic Micro-Rotor Evergreen
Square Micro-Rotor Evergreen

Square 和 Classic 两种表壳

Classic 表壳的灵感来源于十九世纪的怀表,采用圆形设计。它以 18K 玫瑰金制成,直径为 40mm,素净而高雅,展现了品牌特有的纯粹美学标准;另一款标志性 Square 表壳尺寸为 41x41mm,戴在手腕上比 Classic 系列表壳更有存在感。它流畅的曲线、对称的设计和精致的线条,无一不展现出复杂和精密的个性。

WATCH & WONDER 2023 : BAUME & MERCIER 推出 39mm 全新尺寸 RIVIERA 腕表

两款表壳均配有“球形”上链表冠,让操作更加顺畅舒适。腕表处处折射出一丝不苟的设计,包括覆有蓝宝石水晶的弧形底盖,无碍欣赏机芯风采。底盖边缘下方的小凸轮巧妙地为钟表匠提供便捷的机芯维修方式。Square和Classic两款表壳的防水深度都达到了30米。

两款时计均配有 Laurent Ferrier 的标志性 FBN 229.01 机芯。这是一款自动上链机芯,配有带自然擒纵装置的微转子,能提升时计的耗能效率,是深受品鉴行家推崇的一项技术创新,这种擒纵装置的特色是单向棘爪微转子和长达三天的动力储存。


Exit mobile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