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te icon Life Of Ze

WATCHES & WONDERS 2023:CZAPEK & CIE 推魔幻黑版本的 ANTARCTIQUE 系列新腕表

Czapek & Cie Antarctique Titanium Dark Sector

Czapek & Cie Antarctique Titanium Dark Sector

Czapek & Cie 推出 Antarctique 系列全新款式 Antarctique Titanium Dark Sector,这款新的三指针腕表采用了一种沉静、几何的方式来展示时间,同时真实地保留了公司对顶级制造和加工技术的致敬。

Czapek 最新推出的 Antarctique Titanium Dark Sector 除搭乘了久经考验的 SXH5 机芯外,表盘的设计也具有极佳的可读性和观赏性。这款 Antarctique Titanium Dark Sector 最引人注目的地方在于对空间的精心利用。传统的分钟轨道细致地放置在光滑的无烟煤色表盘的边缘。两排轻微弯曲的平行分割线环绕其中,并在每个整点数字处断开。当剑形时针转到间隙的整点数字时,仿若一艘寻找港口入口的船只,而分针和秒针则以各自的速度扫过表盘,时不时将间隙关闭。

GLOBE-TROTTER 推出高级碳纤维 TWILL 行李箱,让短暂的周末出走更有型

Antarctique Titanium Dark Sector 表盘与性感的圆形表冠,从优雅的拉丝钛合金表壳和表带中自然地浮现。这些灰色色调激发了该表的整体单色效果,突出了表盘上位于 12 点的红点和秒针的红色针尖那两抹色彩。

Antarctique Titanium Dark Sector 搭乘了强大的 SXH5 自动机芯,这是 Czapek 第一款全自研机芯,它由一个回收铂金制作的微转子驱动,提供长达 60 小时的动能。

纵横四海系列的海外版配色,VACHERON CONSTANTIN 也加入熊猫表盘设计

机芯厚度为 4.5mm,这表明这款新型号与家族的其他成员一样具有运动、优雅的特色。Antarctique Titanium Dark Sector 将在全球授权经销商、日内瓦旗舰店以及官网上进行发售, 年限量制作 100 枚。


Exit mobile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