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te icon Life Of Ze

纵横四海系列的海外版配色,VACHERON CONSTANTIN 也加入熊猫表盘设计

Vacheron Constantin Chronograph Panda Dial

Vacheron Constantin Chronograph Panda Dial

瑞士钟表世家 Vacheron Constantin 的纵横四海系列计时腕表 Overseas Chronograph 早已成为品牌标志性的阵列之一。最近,Vacheron Constantin 推出 Overseas 新配色版本 Overseas Chronograph Panda Dial ,首次采用“黑白熊猫盘”设计,视觉效果讨喜且醒目。

Panda Dial 搭载银白色的 42.5mm 表盘,经日晖纹打磨后散发出微妙金属光泽,配合采用内凹式结构的 3 个黑色小表盘,以彰显一种别致的立体层次感。其中日历窗位于 4 点和 5 点间,3 点钟位置是 30 分钟计时盘,6 点钟位置是 12 小时计时盘,9点钟位置则是小秒针,此外,黑色刻度环的存在也有利于提升视觉效果,也让“熊猫色”主题更加深入人心。

太逗了吧,RESERVOIR X LABELNOIR 释出 POPEYE 大力水手主题漫画风腕表

Overseas Chronograph Panda Dial 加持 Calibre 5200 自动上链机芯,摆频 28800vph ,提供 52 小时动力储备,防水能力达 150 米,而且还有软铁内壳保护机芯,以免受磁场影响。


Exit mobile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