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去露营但不知有啥事可以做,不妨先看看这 5 部 韩国综艺录影节目的有趣情景

Korea TV Drama Camping

近期引领风潮的户外露营活动,除了享受自炊料理的原始美味,还能在与大自然共处中享受都市中没有的慢步调,是只要尝试过就绝对难以忘怀的疗愈体验。如果你还在为露营一事考虑这个,担心那个,不妨看看韩国最夯的综艺露营节目,让你能够时刻感受露营的温暖氛围~

1《机智的露营生活》
还记得之前播出人气连续剧《机智医生生活》吗?制作单位为了回报观众们的喜爱,当时在等待续集的期间,贴心的制作了这档由机智主角演员们一同露营的节目。除了能一窥演员们脱离角色后的真实面貌,感受五人帮的友情与真心,拌嘴、聊天打闹的过程中更是笑点不断。

机智的露营生活
机智的露营生活

从 GLAMPING 进化成 SOLO CAMPING,为何在国外那么受资深玩家欢迎?

2《带轮子的家》
与印象中以帐篷为屋的形式不同,由海外流行的 Tiny House 作为主要旅行工具,类似露营车随开随走;由大前辈成东镒搭配金希沅,并在每季邀请不同的年轻演员,碰撞出不同火花。把韩国的各个角落作为家,无法预测的目的地、随遇而安的悠闲气氛、疗愈人心的自然景观,以及少不了让人口水直流的美食菜单;加上每期邀请来的大咖嘉宾,成就一档无法不点开的优质良心综艺。

带轮子的家
带轮子的家

露营必备的暖炉,这 10 款高颜值暖炉除了取暖还可以烹饪料理

3《感性露营》
如果想感受满满女子力的露营氛围,看这部就对了!由韩国知名喜剧人朴娜勑、安英美,与女偶像代表前 Apink 孙娜恩、MAMAMOO 颂乐,最后加上主演《寄生上流》之一的朴素丹共同参加;让人意想不到的成员组合,在节目中展现各司其职的默契搭配,碰撞出一趟趟笑料百出的旅程。尤其节目组安排以充满异国风格的露营为主题,更是实现你对于露营的华丽幻想!

感性露营
感性露营

不用餐餐都是罐头和面包鸡蛋,这10款户外快手菜不必准备繁杂但十分美味

4《新西游记特别篇 春季露营》
由长寿综艺《新西游记》延伸出的特别番外篇,以春季露营为主题,找来全体原班人马拍摄,并以年龄大小分队为OB(Old Boy)队、YB(Young Boy)队。别以为只是个寻常的露营节目,从他们凑在一起的那刻,除了让人笑到喷饭的金句频频出现,相爱相杀的友情线、数不清的默契吐槽,更不用说从早吃到晚不停歇的美食飨宴,没有看过本篇的观众也强力推荐!在新一季回归前,不如就先用外传过过干瘾吧~

新西游记特别篇 春季露营

这款点火器有够酷,野外露营生火就靠它

5《Camping Club》
那个时代的女团回来了!时隔14年再次重聚的韩国初代女团 FIN.K. L,成员分别是李孝利、玉珠铉、李真和成宥利,四位久未相聚的团员们,开着露营车在全国各地的旅行故事。让粉丝想念的团员互动,在经过岁月与时间的洗礼后,变得百无禁忌的畅快谈话,让人直呼绝对是感情够好才敢这样吐槽!让人看了直呼好想跟姊妹来场旅行~

Camping Club

One thought on “想去露营但不知有啥事可以做,不妨先看看这 5 部 韩国综艺录影节目的有趣情景

Comments are closed.

Discover more from Life Of Ze

Subscribe now to keep reading and get access to the full archive.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