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27,000美元的钢笔书写是什么感受,MONTBLANC X FERRARI 有答案

Montblanc x Ferrari Stilema 3

高级钢笔的上限是什么?Montblanc 联合 Ferrari 在最近带来一款合作设计、价值 27,000 美元、灵感源自 Daytona SP3 的钢笔—— Stilema 3。

这款奢侈小物不同于以往 Ferrari 主题钢笔,透过创新,品牌希望不仅仅是汽车,即便是书写工具,也能无缝突出 Ferrari 标志性的设计语言和理念。虽然听起来很难实现,但 Montblanc 首席设计官采用独特的红色刀片来保护钢笔的填充装置,以此将这款标志性汽车时髦又棱角分明的外观以书写工具的形式进行诠释。

有点复古味,MASTER & DYNAMIC 与 COLDPLAY 贝斯手发布新款限量联名 MH40 无线耳机

同时,Montblanc x Ferrari Stilema 3 拥有手工制作的 Au 750 纯白金笔尖和隐藏式填充机制,可单独容纳墨水。此外,雕刻风格亦凸显出这款奢华钢笔的气质,以表彰两方的共同努力,还有 Ferrari 经典的 Prancing Horse 标志,层叠显现于笔帽。

Montblanc x Ferrari Stilema 3 钢笔全球限量发售 599 支,目前已在 Montblanc 官网发售。


2 thoughts on “用27,000美元的钢笔书写是什么感受,MONTBLANC X FERRARI 有答案

Comments are closed.

Discover more from Life Of Ze

Subscribe now to keep reading and get access to the full archive.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