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周一酒店:新加坡电报酒店 Hotel Telegraph Singapore

Hotel Telegraph Singapore

Hotel Telegraph 从 Robinson Road 的新古典主义的立面和富丽堂皇的传统装饰创建了豪华的住宿场景,这家酒店是一个有趣的现代繁荣与旧世界本土魅力的结合——完美地将一个“保护状态”的历史建筑赋予了新的生命。从阳台眺望中央商务区繁华的街道,以新加坡标志性的摩天大楼为背景,从一杯清新的特色鸡尾酒开始夜生活。

这座建筑被完美地修复和翻新,创造了一个典型的城市休闲空间。从定制的房间照明和大胆的玻璃墙浴室,到精心保存的传统特色,每一个元素都经过精心考虑,营造出舒适而又现代的休息环境。走进餐厅,开始美食之旅,或者,如果想享受田园诗般的静谧,您可以去泳池吧,在无边游泳池里放松,池边喝着鸡尾酒,或者享受新加坡的阳光浴,享用各类小食。酒店宁静的大堂吧是一个安静的去处,您可以在这里享用清晨的咖啡,也可以在这里度过一个舒适的夜晚。

一周一酒店:THE DANNA LANGKAWI – 马来西亚

Hotel Telegraph位于中央商务区无与伦比的位置,从SGX中心和申顿大道沿线的商业建筑出发;乘出租车只需一小段时间即可到 Marina Bay Sands 和 Suntec 等主要会议场馆。在闲暇时间,乘坐三轮车游览唐人街,搭乘缆车前往圣淘沙,或漫步新加坡首个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世界遗产植物园。

当太阳下山,星星照亮街道时,探索小贩市场—— Lau Pa Sat 和 Satay Street,每晚都能激发人们的感官,让邻里社区充满活力。一定要去新加坡街头美食之都 Amoy Street ,在那里您可以享受到米其林级别的面条店,这座城市最精致的街头艺术(每一个都讲述着一个独特的,往往是历史的故事),还有 Thain Hock Kong Temple,这是初露头角的摄影师和东方历史爱好者必去的地方。

Hotel Telegraph 地址:
35 Robinson Road,Singapore,68876,Singapore

酒店设备与政策:

  • 会议室
  • 商务服务
  • 大堂吧
  • 室外泳池
  • 免费高速网络 & 公共区域高速网络
  • 停车场
  • 允许携带宠物
  • 允许携带儿童
  • 3pm后入住,12pm前退房

2 thoughts on “一周一酒店:新加坡电报酒店 Hotel Telegraph Singapore

Comments are closed.

Discover more from Life Of Ze

Subscribe now to keep reading and get access to the full archive.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