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务正业的奢华度假村AMAN,推出首个皮革产品系列

Aman Resorts Aman Essentials Leather Colletion

享誉世界的度假村品牌 Aman 擅长打造多层次与多维度的奢华生活方式,旗下业态包括度假村、酒店和水疗中心。今年,Aman 进一步扩大版图,并在近期推出品牌首个 “Leather Collection” 。

从1988年的全球首家 Aman 酒店——普吉岛的 Amanpuri 开始,Aman 度假村就一直在提供一种独家而全面的奢华生活体验,现在品牌希望将这般幸福感通过 Aman Essentials 的设计团队转化为实体产品线,其灵感源自各家 Aman 酒店所在地的建筑、景观、配色方案以及当地文化。

作为 Aman 度假村的首个皮革系列,Leather Collection 正是由安缦旗下成立于2018年的分支Aman Essentials倾力打造。这个阵容囊括19件独特作品,其中有护照夹、手提包、钱包等,原材料甄选小牛皮、羔羊皮和山羊皮,每件皮革产品均在意大利和法国手工制作。无论是充满活力的配色、考究的质料与造工,还是符合人体工程学的五金件设计,此次的皮革系列都在彰显 Aman 度假村的卓越设计实力。

Aman Essentials皮革系列的售价区间在250美元至4,000美元之间,目前已于全球 Aman 精品店与官网发售。


Discover more from Life Of Ze

Subscribe now to keep reading and get access to the full archive.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