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爱和牛吗?ASICS联合ATMOS推出和牛幻化成的球鞋

atmos x ASICS GEL-LYTE III OG

atmos 和 ASICS 这对好搭档最近变身厨师,基于GEL-LYTE III OG 打造了一双“和牛”主题新配色,简直惊艳饭桌,大概“和牛”幻化成球鞋,就是这双GEL-LYTE III OG的模样。

众所周知和牛向来被认为是顶级的牛肉品类,atmos 的这双 ASICS GEL-LYTE III OG鞋面采用闪亮的黑色毛皮材料,旨在直接向日本黑牛致敬,日本黑牛是四种和牛品种之一。

上市了,ASICS与VIVIENNE WESTWOOD合作的第二双鞋!

除了黑色毛皮,这双 atmos x ASICS GEL-LYTE III OG鞋面还有镀金字样,以承认和牛的极佳品质,其中金色的“PRIME”字样亦代表牛肉的最高质量等级。而在鞋跟上,也刻有闪亮的“KOBE”、“MATSUSAKA”和“OMI” ,分别代表三种顶级日本黑牛肉。更甚者,还有这款GEL-LYTE III OG的鞋垫,简直与和牛的粉红肉纹如出一辙!

ASICS GEL-LYTE III OG JIMON 22SS-S球鞋已经在 atmos 官网开卖,售价20,350日元(含税),即日起预购至7月21日,而当选者名单会在7月23日公布。

One thought on “你爱和牛吗?ASICS联合ATMOS推出和牛幻化成的球鞋

Comments are closed.

Discover more from Life Of Ze

Subscribe now to keep reading and get access to the full archive.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