确定是最时尚的过街老鼠,NEW BALANCE发布日本限定的atmos合作款M2002RAT

atmos释出与New Balance的合作谍照,是繁华的东京涩谷街景,让一票鞋头心生遐想,现在,这双New Balance x atmos联名限定版2002R终于现真身—— M2002RAT。

鞋如其名,M2002RAT以New Balance人气型号2002R为蓝本,设计灵感源自涩谷街头奔跑的老鼠,球鞋整体以灰色和蓝色为主,前者代表老鼠,后者则是下水道的配色。细看鞋面,能发现有模仿老鼠爪印的图案,且选用的是Harako天然皮革以再现毛皮柔软顺滑质感,这种牛皮革因出产于仔牛毛皮,因此产量稀少且售价昂贵。此外,在 M2002RAT的鞋垫上,也绘有老鼠图案。

New Balance x atmos M2002RAT为日本地区限定,将于5月28日发售。


One thought on “确定是最时尚的过街老鼠,NEW BALANCE发布日本限定的atmos合作款M2002RAT

Comments are closed.

Discover more from Life Of Ze

Subscribe now to keep reading and get access to the full archive.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