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男人就该有一套,日本刀具制造商推出专属男人的AUGER理容工具

每日早晚的理容时光相对繁琐,为了让这段必要的过程不再无聊,日本著名刀具制造商貝印株式会社推出一个新品牌AUGER,目的就是为了升级男人的私人理容体验。

AUGER首波单品包括能让洗面台看上去立马变时髦的九款全黑单品,如剃须刀、指甲刀、指甲锉以及用于修剪眉毛和鼻毛的剪刀等,均兼具高性能和高品质。其中剃须刀采用貝印最高规格刀片,通过采用弹性独立悬架和配备3D摆动功能的Seamless Fitting System,实现目前行业第一的摆动范围,使用时能够自然贴合不平整的皮肤表面,带来前所未有的顺滑剃须体验。还有貝印向来自豪的指甲刀,搭载独特旋转杆,即使是坚硬指甲也可在不施加过多力量的情况下剪断,配合具立体结构的手柄形指甲锉,即使是初学者也易于操作。当然不要遗忘眉毛和鼻毛的修剪与整理,AUGER兼具可操作性和稳定性的独特手柄,非常容易握持。有兴趣购买的话可以点击这里哦。


Discover more from Life Of Ze

Subscribe now to keep reading and get access to the full archive.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