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UNIQLO的第10次合作,2022春夏系列JW ANDERSON又带来了什么设计

UNIQLO和设计师Jonathan Anderson这对合作关系,可说是时尚界里合作最愉快和让人满意的一对,自从2017年开始首个合作的春夏系列后就一拍即合,今年来到第10次的合作,Jonathan Anderson带来了什么样的设计呢?

“我喜欢在海边待着。不管是在诺福克的家里还是在伊比萨岛度假,我总能从海边找到灵感。海边的明亮和平静让我有焕然一新的感觉。红、绿、蓝、黄,这一季的配色比以往更加多彩,色彩灵感来自帆船和与其相关的海滩文化。我最为珍视的一些记忆都是和大海有关的。”Jonathan Anderson。


Discover more from Life Of Ze

Subscribe now to keep reading and get access to the full archive.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