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AGET两款新表都镶满钻石,女装表有62颗,而男装表更有268颗切割钻石

Piaget发表两款白金镶钻新作,一款出自Limelight Gala系列,一款则是PIAGET Polo系列,藉由镶钻工艺让手表的华丽气息呈现出令人着迷的工艺美感。

Limelight Gala Aventurine

Limelight Gala Aventurine表款沿袭系列的不对称表耳与弧形表壳造型,加上钻石镶嵌也是Limelight Gala常见的重要元素,使得手表不仅外观别具特色,同时表圈上的钻石所发出的耀眼光芒也有助于提升手表的整体好感。Limelight Gala Aventurine的表圈镶有62颗钻石,从表名中可知Piaget采用了砂金石制作手表面盘,这种源自义大利威尼斯的玻璃元素能诠释出近似银河中星光闪耀的效果,每每放到手表上都能起到优质的装饰效果。

品牌替表款配置与表壳材质相同的白金米兰链带,这种形式的表带通常需由八位以上的工匠,费时超过100小时才能完工,制作过程中须将金质金线制成螺旋状并编织在一起。Limelight Gala Aventurine搭载501P自动机芯,其具备42小时动力储存,功能则是简约基本的二针显示,限量300只。

Polo Skeleton钻石镂空手表

PIAGET Polo Skeleton钻石镂空手表也是奠基于PIAGET Polo系列的造型特征,例如“形中有形”的圆形表圈与枕形面盘,此外手表的白金表壳共镶上268颗明亮式切割钻石,而在H型一体式链带表面更镶有1478颗钻石,据知Piaget共用上61个小时才将所有钻石镶嵌到位,展现品牌熟练且精湛的宝石工艺。

PIAGET Polo Skeleton

表款面盘直接露出1200S1机芯样貌,它除了以镂空造型示人,整枚机芯仅2.4mm的厚度也非常纤薄。2022年品牌新发表的1200S1镂空机芯,它蕴含了多项细节革新,包括抗磁效果提升且动力储存还是维持在44小时,石板灰色的机芯零件与白金镶钻表壳刚好形成明暗对比,造就手表层次鲜明的视觉感受。


One thought on “PIAGET两款新表都镶满钻石,女装表有62颗,而男装表更有268颗切割钻石

Comments are closed.

Discover more from Life Of Ze

Subscribe now to keep reading and get access to the full archive.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