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豪宅变民宿,《HOUSE OF GUCCI》拍摄场地上线AIRBNB接受预定啦!

电影《House of Gucci》让人们对这个传奇时尚家族以及豪门里的爱恨情仇有所了解,而在电影中真正的House of Gucci如今也登上也Airbnb开放入住!有机会让影迷们亲身体验豪门生活。

关注时尚的人一定知道在GUCCI这个品牌曾有一段震惊全球的“豪门血案”,而这场发生于90年代轰动全球的故事如今被搬上银幕,《House of Gucci》,该片由知名导演Ridley Scott执导,Lady Gaga主演,集中展现了Gucci家族在上世纪70年代至90年代中期的一段血雨腥风的家族史,向人们揭开了这个神秘的时尚世家鲜为人知的一面。

历史悠久的庄园
Hose of Gucci名为Villa Balbiano,是意大利科莫湖岸边一座16世纪的豪华庄园,已有400多年历史,曾经Gucci家族族长Aldo Gucci的“住所”。科莫湖因距离米兰只有一小时的车程,且风景优美,因此是欧洲诸多名流心目中的度假圣地

1787年,庄园卖给了红衣主教Angelo Maria Durini。Durini扩建了房屋和花园,安放了大量艺术品,并在树篱之间开辟了新的大道和凉棚。而后,成为更为华丽且浮夸社交场所,至今已成为极致宏大且奢华的一座别墅庄园。

奢华的庄园
该庄园拥有近三英亩(约12140平方米)。到达该庄园需要坐船前往。庄园背山而建,傍水而居,四周静谧,彰显贵族特有的冷峻。整个庄园共有两个泳池,其中一个大泳池位于室外湖边草地。泳池边的大块空地可用于开办活动,当然了,这也是影片中Gucci家族大乱斗时的取景点。主楼正对的草地也可摆下一整排长桌,用于会餐。风景独好。

一楼的主入口通向主大堂,古董家具、豪华的软垫座椅;华丽的镀金边镜子和水晶吊灯装点着客厅、图书馆和用餐区,营造出适合放松、社交和用餐的精致环境。从一楼客厅向内走,可到达室内游泳池和学习区。二楼是大厅和画廊,其中包括Recchi兄弟和Agostino Silva绘制的17世纪壁画。

Villa Balbiano的主宫有6间豪华套房,每间套房均由著名的室内设计师Jacques Garcia单独设计。一楼主卧是激情满满的红色,室配有更衣室、私人露台和全景湖景;客卧颜色相较于主卧更为冷静稳重,与热情的红色皆然相反。大理石配上黑金线框装饰,营造出一种忧郁的贵族气质。大理石楼梯通向四间带大理石浴室的双人卧室,可俯瞰中央客厅。门通向俯瞰湖泊的“冬季花园”露台,可通往花园,还有一个带壁炉的带顶棚的户外用餐露台。

此前,Villa Balbiano一直用于婚礼拍摄场地,现如今已接受预订,最多两人入住一晚,每晚的费用为8,788美元(约RM37,212),目前到明年截止,房间都已订满。


Discover more from Life Of Ze

Subscribe now to keep reading and get access to the full archive.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