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ICA Q2 REPORTER相机套上最硬核的的盔甲,因为用上了高级防护服等级的KEVLAR材质

Leica相机公司发布最新的全画幅数码便携相机Leica Q2 Reporter版经已全面上市。Q2 Reporter版相机承传了Leica一贯的风格,并特别为满足新闻纪实摄影的艰巨工作环境而打造——即使在最艰难的环境下也能精准可靠地进行拍摄。

Q2 Reporter版相机没有采用传统的皮革饰皮外观,取而代之的是由Kevlar纤维制成的「盔甲」。Kevlar纤维是一种常用于制作高级防护服的复合材料,这种材料与机身的暗绿色防刮耐磨涂层互相映衬,既坚固又低调。

紧密编织的Kevlar饰皮能有效地保护相机免受外力伤害,同时能抵御一定的化学和高温侵害。虽然该材料纤维本身接近黑色,但在自然紫外光线照射下会逐渐变色,最终将与机身的暗绿色融为一体。此外,Kevlar纤维会随时间推移而略微增厚,进一步增强相机的抓握性。

Leica Q2 Reporter版整体外观设计低调内敛,且特别隐藏了机身红色的徕卡标志,低调镌刻的标识与操作按键,掩藏其真实用途和价值,为摄影师免除不必要的干扰。Leica Q2 Reporter现已经上架。


Discover more from Life Of Ze

Subscribe now to keep reading and get access to the full archive.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