崭新开放式空气传导运动耳机,MU6 RING让音质效果更澎湃

全新MU6 Ring开放式空气传导无线运动耳机,采用全球首创指向性空气传导技术,无需塞着耳孔或是利用骨头共振来传声。其人体工学式耳机设计,使用时倍感舒适之余亦相当稳固,每边耳筒都可作120度调节,人体工学设计更贴合你面型,不论是纯粹享受音乐,或是当作运动时的最佳训练伙伴,都能带给你绝佳的体验。

首创空气传导播放技术
现时大多数开放式运动耳机都以传统耳塞或是骨传式为主,前者需塞进耳孔内播放,后者则透过骨头共振将声音传到内耳。耳塞式耳机因封闭耳道引致无法收听到周围的环境声音,容易产生危险,同时佩戴时也因长期塞着耳孔而感到不适。骨传式虽属开放式设计,但其振动传声,容易因长时间的振动而产生不适;为了减少因震动而引起面部酥麻感,骨传式耳机的低频做得比较逊色,整体音质也很一般。

MU6 Ring采用首创Air Conduction Technology,能提供开放式之余,其物理生态振膜,让音源能透过耳廓耳道传送到耳蜗,还原人体真实收音方式,令音质更加清淅顺滑。耳机同时配置了16mm动态驱动器及定向式环回音色,减少传统骨传导耳机对低音的限制,提供绝佳的听觉盛宴。而通话方面,MU6 Ring内置先进的双麦克风,确保更佳收音效果。

人体工学设计 可调节式耳筒更贴合你心
为了令用家在长期佩戴下保持舒适,MU6 Ring外型用上简约设计,120度可调节人体工学耳筒设计,加上中置重心结构及35克轻巧设计,令长时间佩戴也仿如无物,却又能牢固贴合头部,就算同时佩戴眼镜或太阳眼镜使用,也能保持舒适感。

作为一款针对运动而设计的蓝牙耳机,MU6 Ring在外形设计上也用上针对性的优化,包括了防水设计,能轻松应对运动时产生的汗水或突然其来的恶劣天气,而且耳机采用了开放式设计,也令用家收听歌曲之余,能同时听到四周的情况。

10小时特长播放 对应点击操作
最后在规格上,200mAh电池提供最高10 小时音乐播放*,能应付长时间使用,为方便在运动时使用,耳机加入了点击操作功能,只需在耳筒上点击后,就能进行播放、接听、暂停等操作。与此同时,内置蓝牙5.0提供更快更稳定的连接能力,并能同时连接两组装置,轻松实现无缝切换。

*当播放音量设定为70%时,耳机可使用10小时;而当音量设定为最高时,播放时间可达6.5小时。

欲知有关更多MU6 Ring耳机讯息,请浏览wereaready网店。


Discover more from Life Of Ze

Subscribe now to keep reading and get access to the full archive.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