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百件男友力的事之五十五:来自COACH的新年限定系列,这个新年也太萌了吧

为了迎接美好的农历新年来临,Coach推出一系列以牛为主的服饰与单品,包括经典标志帆布的圆筒形手袋、托特手袋、方形手袋,还有倍受喜爱的Beat 18单肩包,以及上衣和T-恤等。

新年时光将服饰单品进行各种造型的尝试,红色系一定是春节首选的配色,在象征着好运的同时又能提亮全身的搭配细节,瞬间营造出高级且精致的穿搭状态。

给他的

所有单品价格从RM620至RM1750。

给她的

所有单品价格从RM290至RM3600。

想要入手Coach的牛年限量新品,可以登陆Coach官网选择“Coach on Delivery”,可享有免邮费宅配到府,或则电邮至coachondelivery@coach.com询问更多相关资料。凡购买此系列据可免费获得Coach的精美红包封,存货送完为止。


Discover more from Life Of Ze

Subscribe now to keep reading and get access to the full archive.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