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一种白色却也很优雅,灰与白的宁静世界

白色是许多人都爱的色调之一,素雅、纯洁、无忧和自由,白色运用在居家风格里,能显现个人的优雅品味之余,更能使人平静与感到自由。

优雅的极致是呈现精神的自由,自由是最深刻的人性需要。自由是需要平衡的,设计师选择用代表安静的灰色与白色来平衡。原有的空间柱将其收纳到墙体内,大物件储藏功能暗藏到吊顶余量里,让主体空间尽可能干净与整齐。

在日常生活活动区域,楼梯间及起居空间的层高尽可能还原到最大化,反差之下是明晰的空间,也伴随着细腻的心情变化,而卧室利用组合的移门柜体划分独立边界,当移门打开时卧室和主空间融为一体,将成为一个没有边界的私人场所。

如果你也想将白色完美地融入你的居家装潢内,不妨考虑这些设计元素。

所有照片均取自于网络。

Discover more from Life Of Ze

Subscribe now to keep reading and get access to the full archive.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