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只推出两个系列的UNIQLO U来了,这次的男装共有39件单品!

可以说是UNIQLO品牌的“高级系列”的Uniqlo U,是品牌每一年的最瞩目的重头戏之一。品牌艺术总监Christophe Lemaire及其巴黎研发中心团队探索新型面料、采用时尚剪裁,重塑日常穿着单品,今回发布全新2020秋冬系列的型录,一共有39款男装单品。

Christophe Lemaire
Christophe Lemaire

Uniqlo U旨在将高级时装品牌的设计,融入Uniqlo的LifeWear品牌理念当中,2020秋冬系列的男装着重于上乘品味的温暖质感,从数十年前的欧洲青年街头文化中汲取灵感,为经典单品如法兰绒衬衫赋予宽版造型。

多数单品在黑白基本色调外,也提供了中性配色相平衡,并运用灯芯绒和羊毛混纺等材质确保足够保暖,这一次备受瞩目的是配置大尺寸衣领及防风衣襟的半大衣与衬衫式的外套。

2020 Uniqlo U秋冬系列将在9月18日于大马门市上架。

 

Leave a Reply

Discover more from Life Of Ze

Subscribe now to keep reading and get access to the full archive.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