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算是热天气,还有一杯NESPRESSO BARISTA CREATIONS冰咖啡解暑

每当将咖啡冲泡好后加入冰块,香醇的口感即刻被破坏。Nespresso尝遍全世界各地的经典冰咖啡食谱,学习如何打造出绝佳风味的冰咖啡,带来全新的Nespresso Barista Creations冰咖啡系列(Barista Creations For Ice)。

Nespresso精心研发出能与冰块结合成最佳拍挡的Barista Creations冰咖啡系列,是一班好友或家人共聚美好时刻的最佳消暑饮品。不论是在花园里细细品茗还是以新掌握的冲泡冰咖啡手艺,Barista Creations冰咖啡系列让您无时无刻都能享受清新且细腻的味蕾飨宴。

冰爽好滋味

Barista Creations冰咖啡系列备有2款冰咖啡风味,只需简单3个步骤便可调制出黄金比例的冰咖啡随时随地沁涼入喉。

Freddo Delicato清爽冰咖啡
泳池旁的最佳饮品 — Freddo Delicato带给您清新怡人的味觉享受。此款咖啡经过轻度烘焙及研磨,保留了肯雅咖啡豆的纯粹果韵芳香、个性清爽和圆润平衡,搭配冰块饮用,让您不论是在艳阳之下或者在家中都能享受消暑好滋味。

Freddo Intenso浓醇冰咖啡
喜欢浓郁冰咖啡的人可以试一试Freddo Intenso浓醇冰咖啡 — 精选自南美洲和印尼的阿拉比卡咖啡豆调和,经过深度烘焙,为这款咖啡注入浓郁香气。加入冰块后,转化出浓郁和谐的美妙滋味,让您在炎热的午后感受到阵阵冰爽。

为了让您的冰咖啡更添风味,Nespresso也携手法国顶级糖浆品牌Monin带来限量版风味糖浆组合,内含3种风味(各50毫升):海盐焦糖、白桃和黑加仑。在您的咖啡中加入少许的白桃糖浆,或者在朋友的冰拿铁咖啡里添加海盐焦糖风味,感受令您俩耳目一新的味蕾之旅。

在特定期间,Nespresso会员凡购买任何120颗咖啡胶囊(Barista Creations冰咖啡系列在内),即可获赠法国顶级糖浆品牌Monin糖浆组合以及限量Second Life铝制杯垫组,每一个杯垫是由45颗已回收的Nespresso胶囊所制成的。会员若购买含Barista Creations冰咖啡系列在内的任何150颗咖啡胶囊,便可获得一组VIEW Iced Kit,内含2个VIEW Recipe咖啡杯、2支VIEW Recipe咖啡搅拌匙以及1个BLUE制冰盒。

 

Barista Creations冰咖啡系列套装组合(含10颗咖啡胶囊)售价为27令吉,即日起在The Gardens Mall和One Utama购物中心的Nespresso精品店推出,亦可在Nespresso官方网站以及专属应用程式购买。

与本地咖啡馆及甜品师的独家合作

为了欢庆Barista Creations冰咖啡系列的推出,大马Nespresso与7家本地知名咖啡馆及甜品师展开合作,由8月10日起至9月20日为止,大马人将可以品尝到这7家咖啡馆及甜品店运用Nespresso Barista Creations系列创作的多款各具独有特色的甜品和饮品。

光顾这些各具特色的咖啡馆,品尝以Nespresso Barista Creations系列制作的甜点及饮料,搭配一杯免费的Freddo Delicato或Freddo Intenso冰咖啡,感受甘醇与清爽融合的美妙滋味。除此之外,Nespresso会员将获得独家促销代码,以便能够在以下7家咖啡馆或甜品店购买任何以Nespresso制作的甜品和饮料时享受更多优惠。

A Pie Thing
A Pie Thing

A Pie Thing 以棉花糖巧克力馅饼派 (S’mores Pie) 而广为人知。它们将融合Nespresso制作限量版的S’mores Pie,让您感受甜蜜蜜的滋味。

Gula Cakery
Gula Cakery

这家本土面包店和烘焙学院将应用Nespresso Barista Creations冰咖啡系列制作烧焦芝士蛋糕,相信芝士蛋糕和咖啡爱好者一定非常期待。

KEK & Co.
KEK & Co.

以美味可口且极具创意的蛋糕而闻名, KEK & Co. 将推出Nespresso甜品组合,运用Nespresso Barista Creations系列的各种风味咖啡制作出美味可口又讨喜的饼干、棒棒糖蛋糕、马卡龙以及其他创意甜品。

Kissa X Coffee
Kissa X Coffee

这家日式风格咖啡馆将带来两款清新怡人的咖啡新品。他们把Freddo Delicato和 Freddo Intenso分别与无酒精鸡尾酒食谱结合,创造出交织着果香、清淡风味的咖啡。

Madhatter Desserts
Madhatter Desserts

喜欢尝鲜的甜品爱好者可以在这里享受到到味蕾冒险之旅,因为他们将用Nespresso咖啡制成甜品并以液态氮的形式呈献,保证让您无比惊艳。

Souka
Souka

来到这家咖啡馆万勿错过他们的招牌甜品如免烤芝士蛋糕、巧克力蛋糕和奶油泡芙,而且这段期间他们也会在这些甜品当中融入Nespresso Barista Creations冰咖啡系列,保证让您回味无穷。

Xiao by Crustz
Xiao by Crustz

Xiao by Crustz把巧克力和咖啡这两种元素巧妙融合到他们的手工制作甜品中,再搭配一杯Freddo Delicato或 Freddo Intenso,堪称是完美的组合,巧克力和咖啡的爱好者可以尽情沉醉在其中。

Leave a Reply

Discover more from Life Of Ze

Subscribe now to keep reading and get access to the full archive.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