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跟风去野外露营?先来一双凉鞋再说!

在大多数人的眼中,凉鞋是一双懒人的鞋履,逛街可以穿球鞋,户外踏青也是一双球鞋,旅行也是球鞋,凉鞋就是出门倒垃圾,或是深夜和朋友在嘛嘛档吹水的选择,很难找到凉鞋亮相的场面。

其实近来国内外都开始流行露营,加上不能飞出国旅行度假,这一类的旅行体验逐渐成为了许多年轻人的首选。因此,这个时候凉鞋就派上用场了!

想要来一场轻松惬意的露营,凉鞋是非常好的选的,舒适、耐穿、防潮防尘加上一些独特的功能,成为许多人的选择,加上许多休闲品牌也在这个夏天推出多功能的凉鞋,绝对要让你酷酷地耍帅!

KEEN NEWPORT
KEEN NEWPORT

在溪谷里行走容易有磕磕碰碰,这时候 NEWPORT 的护趾设计就很适合刚开始接触户外运动,不适应多变地形的新手们。让你们不必承受脚趾磕到石头的致命疼痛。

凉鞋穿久了很容易会有异味和细菌滋生,NEWPORT 采用的的 AEGIS MICROBE SHIELD技术能够很好的做到抑菌除臭作用,但是大家还是要记得穿后清洗一下哈。

一双好的溯溪鞋一定要舒适快干还有防滑,NEWPORT 的疏水网布内衬和鞋垫,能让你在水里行走时也不会有粘腻的感觉,还能在上岸时将鞋里的水快速排出。鞋底刻痕花纹能增大鞋子的抓地力,让你在水里不至于滑倒。

Teva HURRICANE XLT 2
Teva HURRICANE XLT 2

Teva在凉鞋里属于最无功无过的一类凉鞋,价格亲民,又很耐穿。耐磨的 Durabrasion大底非常的耐用,三点一线的尼龙织带连接系统也让凉鞋更便于调节,织带还防水速干。鞋底是全胶的,不会涉水后有粘腻的胶感。

鞋头处虽然脚趾没有被包裹到,不能像 NEWPORT 那样防止磕碰,但是因为没有包裹也更加的凉爽,是更适合夏日 Outdoor 和 City 通勤的一款凉鞋。

KEEN Yogui
KEEN Yogui

乍一看可能觉得就是一双普通的洞洞鞋,但其实是一双具有功能性的洞洞鞋。多透气孔,排水功能好,可以作为溯溪鞋使用。一体式的设计,较宽的脚掌空间,能给脚部带来轻松的体验。

Yogui 最常见的用途还是营地鞋,因为后跟没有绑带,所以进出帐篷非常方便,不需要不断的穿脱鞋子,往后一甩就可以比蚊子还快的滚进帐篷里了。

HOKA ONE ONE ORA Recovery
HOKA ONE ONE ORA Recovery

作为一款赛后运动恢复拖鞋,自然功能性是不用多说了。采用的是与HOKA专业跑鞋同款的鞋底,脚感非常舒服,防滑性也非常好。鞋头与后跟上翘的弧度增加了对脚部的包裹性,也减少了鞋底的摩擦。鞋面的气孔也可以起到排水透气作用,很适合在各种户外及运动场合穿着。

作为一款复健拖鞋其实样式算不上美观,但意外的是,搭配起来的效果也不会差,HOKA ONE ONE 曾经也因为外表奇怪被嫌弃,但其实上脚效果真的还是俘获了穿搭爱好者们的心,大家不妨勇于拿这款拖鞋进行搭配,一定会收获不一样的惊喜。

HOKA ONE ONE Hopara
HOKA ONE ONE Hopara

这款凉鞋是真的一眼就让人格外心动,造型还是那么独树一帜,虽然和KEEN看起来大同小异,但因为是HOKA ONE ONE的超厚中底,看起来还是很有HOKA的特色。鞋面在镂空的同时依然保留了必要的支撑,透气性一目了然,造型感比传统的凉鞋会好很多。

Leave a Reply

Discover more from Life Of Ze

Subscribe now to keep reading and get access to the full archive.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