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合啦!动物森友会》手机版增设中文繁体啦!

虽然《集合啦!动物森友会》在早前确实突然火了起来,但随着大家的生活慢慢地回到轨道,热度由明显下降了,但由于游戏的不断更新,⼀众岛主也愿意继续发掘游戏有趣之处。

早前《集合啦!动物森友会》的⼿机版《⼝袋露营广场》只有⽇文版本,不懂⽇文的玩家就要靠⾃⼰摸索。最近任天堂终于推出中文繁体版的《⼝袋露营广场》了,对⼀众玩家来说绝对是好消息!

任天堂宣布《动物森友会》的⼿机版《⼝袋露营广场》将于 7 ⽉ 29 ⽇起⽀援繁体中意,同时增设中文的Facebook专⾴。Switch版本的《动物森友会》和⼿机版《⼝袋露营广场》很多元素都非常相近,⽽⼿机版也有独有的元素。即使你已经是Switch的⽤家,其实也同样可以下载⼿机版本的《⼝袋露营广场》,事关⼿机版本跟Switch版连接的话,很多时都会有不同的⼩礼物或特别活动,⽽且每⼀款都非常有特⾊,收藏迷必要尝试!

《集合啦!动物森友会》也有推出只限于⽇本的手机⽤⼾使⽤,因此若然是iPhone⽤⼾的话,只要办理⼀个⽇本的Apple 帐⼾,再到App Store 登出原有的帐⼾,使⽤新的⽇本帐⼾,再到输入更详细的资料,就可以使⽤⽇本版的App Store 下载《集合啦!动物森友会》的游戏!⾄于Android⽤⼾做法就相对简单,只要把 APK 档案下载到⼿机里,就能直接拥有《集合啦!动物森友会》⼿机版本。

iPhone链接:点我
Android APK链接:点我

Leave a Reply

Discover more from Life Of Ze

Subscribe now to keep reading and get access to the full archive.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