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te icon Life Of Ze

5月15日是“GREY DAY”,NEW BALANCE 发布 2023 “GREY DAY” 主题系列

New Balance 2023 Grey Day Collection

New Balance 2023 Grey Day Collection

Classic Grey 是 New Balance 无可替代的经典配色。而为纪念这一 DNA 配色,品牌将每年的 5 月 15 日定为 “Grey Day” ,以致敬历久弥新的元祖灰传奇。同时,为该纪念日推出特别系列也已成为 New Balance 的定番传统。

1 / 11

今年也不例外,New Balance为灰色日带来一个囊括鞋履和服饰的全新胶囊。其中鞋履部分包括一批兼顾生活方式和专业性能的型号,被分为 “Moon Daze” 系列与 “Grey Day” 系列,其中前者涵盖 550 、 580 、 9060 和 MORE TRAIL 的变奏版;后者包括 574 、 808 、 306 、990v6 与 Football Cleat ,整体遵循 New Balance 传统的“灰色”美学。

至于服装部分,也是一灰到底。围绕舒适,New Balance 准备了一系列基础款单品,譬如超大号 T 恤、套头连帽衫、圆领衫、连衣裙、运动裤及短裤等,且全部采取干净的灰白拼色设计。New Balance 2023 全新 Grey Day 系列将于 5 月 15 日通过官网全球发售。


Exit mobile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