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呼吧骑手们,SPECIALIZED 推出新单车车型 SIRRUS X 5.0

SPECIALIZED SIRRUS X 5.0

Specialized 又有新车型推出—— Sirrus X 5.0 。拥有碳纤维车架,以及让人难以置信的重量,而如此出色的车架性能源自 Specialized 专有的 Compliance Junction 。

Compliance Junction 为单车实现了几何形状和构造方法的优化平衡,同时也大大提升单车的响应能力以及越野稳定性。新款 Sirrus X 5.0 几乎适用于任何路面或骑行风格,无论是城市街道还是不可预测的偏远小径。

都是黑色:堪称世界最快的合金车架自行车,SPECIALIZED DIVERGE STR 系列必定是高端玩家的首选

基于 Specialized 标志性 Fact 9R 碳纤维车架,除了 Future Shock 1.5 悬架、38c Pathfinder 无内胎轮胎和 12 速 SRAM NX Eagle 1X 传动系统外,单车还装有内部走线。此外,这款流线型单车还拥有一套 Tektro HD-R510 液压盘式制动器,前部和后部带 160mm 转子,以提供进一步安全保障。同时,Sirrus X 5.0 还具有一系列适用于挡泥板和行李架的安装点,两者均单独出售。外观设计方面,这辆单车采用抛光风格,以深紫红缎面装饰搭配黑色反光元素与青铜光面细节,低调而高级。

Specialized 这款全新 Sirius X 5.0 Carbon Bicycle 目前已在品牌官网上架,售价 2,250 美元。


Discover more from Life Of Ze

Subscribe now to keep reading and get access to the full archive.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