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te icon Life Of Ze

终于等到第二弹合作啦,Salomon x PAS Normal Studios 这次只有六个新品

Salomon x PAS Normal Studios

Salomon x PAS Normal Studios

丹麦高端骑行服品牌 PAS Normal Studios 联合 Salomon 在近日推出第二弹合作系列。此番双方在探索技术面料与功能性设计方面下足功夫,系列包括联名鞋款 RX-SNUG 和 XT 20 背包,不仅让骑行爱好者为之倾心,还将令 Gorpcore 风格癖们眼前一亮。

Salomon x PAS 在年初通过一双联名拉链高山靴惊艳众人,此次的第二度合作,两个品牌继续专注于将“生活与单车文化”、“都会与自然”、“城市探索与竞赛训练”相结合,从而呈现平衡高级功能与简约设计的新阵容。其中 RX-SNUG 鞋型针对骑行后的恢复而设计,搭配 EVA 中底,同时 PAS 还在鞋面增设柔软的防撕裂和纹理针织面料,以进一步增加舒适度。至于 XT 20 背包,专为徒步旅行和单车骑行设计,采用技术面料制成,具备 20 升存储空间。

想去露营但不知有啥事可以做,不妨先看看这 5 部 韩国综艺录影节目的有趣情景

无论是骑行或户外运动爱好者,还是热衷 Gorpcore 风格的穿搭客,都不应错过 Salomon x PAS Normal Studios 的新集合。


Exit mobile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