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te icon Life Of Ze

去不了 COACHELLA 2023 音乐节现场?YOUTUBE 宣布同步直播六座舞台表演

Coachella 2023 Live Streaming on Youtube

Coachella 2023 Live Streaming on Youtube

全球注目的 Coachella 2023 音乐节即将在本月正式到来,除了演出阵容完整公开之外,今回 Youtube 也捎来一件喜讯,宣布本届将前所未有地同步六座舞台表演直播。

除此之外,到当天最后一场演出结束后,还会有整日的重播提供给错过的粉丝观赏,直到隔日的下午 4 时恢复现场直播。而除了音乐表演之外,也会聚焦在现场各个艺术装置、艺术家等构成整个 Coachella 音乐节的幕后片段。

购买 SAMSUNG GALAXY A54 5G 前你该看这个:外形设计与镜头

Coachella 2023 年表演者名单,将由韩国人气女团 BLACKPINK、Bad Bunny、Frank Ocean 等人领衔登陆加州印第奥(Indio)开唱,标志着首次亚洲音乐人被邀请担任 Coachella 主角,其他华丽阵容还包括虚拟乐团 Gorillaz(街头霸王)、Rosalía、Kali Uchis、Calvin Harris 等不同风格的艺人,而台湾乐团落日飞车亦将在 4 月 15 日、4 月 22 日两天登上舞台演出。

Coachella 2023 将在 4 月 14 日至 16 日,以及 4 月 21 日至 23 日两个周末举行,表演阵容之华丽不容错过,记得留守 Youtube 的直播哦。

点击这里直接看 Coachella 2023 表演。


Exit mobile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