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te icon Life Of Ze

WATCHES & WONDERS 2023:ROGER DUBUIS 超级腕表概念系列 MONOVORTEX™ 锥形单涡轮陀飞轮

Roger Dubuis Monovortex Split-Seconds Chronograph

Roger Dubuis Monovortex Split-Seconds Chronograph

融合精湛工艺、超凡性能与突破锐意创新的理念,果敢不羁的 Roger Dubuis 正以疯狂、愉悦、自由的制表态度重塑未来。如今,在2023年 Watches & Wonders 高级钟表展上,品牌迈出前卫革新的坚实一步,重磅发布超级腕表概念系列 Monovortex™ 锥形单涡轮陀飞轮双追针计时码表。

Monovortex™ Split-Seconds Chronograph 锥形单涡轮陀飞轮双追针计时码表

作为镂空机芯的业界知名专家,Roger Dubuis 在发展伊始便获得享誉全球的 Poinçon de Genève 认证。随着超级腕表概念系列 Monovortex™ 锥形单涡轮陀飞轮双追针计时码表的发布,Roger Dubuis 打造了“超级腕表”(HYPER HOROLOGY™)的未来,此款概念之作的核心亮点是对重力的无畏挑战。

目眩神迷的外形,ROGER DUBUIS 发布全球限量 28 枚尖晶石王者系列手表

经过多年的研究和试验,陀飞轮作为 Roger Dubuis 标志性的复杂功能,已经能够有效抵抗这一复杂物理量的影响。Monovortex ™锥形单涡轮陀飞轮装置位于9点钟位置,以 360° 锥形轨迹旋转,无论佩戴者如何移动手腕,均能保持腕表的走时精准度,腕表核心的调速机构因而实现了高效重构,此项技术正在申请专利中。

与此同时, Roger Dubuis 凭借其独特的思维方式,经过多年的深入研究与8个多月的技术优化,涡轮导向圆柱形摆陀成功问世。这一令人称奇的部件被垂直置于 12 点钟位置,方便重力可以如旋转的发条盒一样施加全力。此部件借助了重力的影响,同时能够更好地配合佩戴者自然的手腕动作,令腕表上链效率得到大幅提升,此项技术正在申请专利中。

超级腕表概念系列 Monovortex™ 锥形单涡轮陀飞轮双追针计时码表搭载 RD 114 机芯,利用双导柱轮系统实现巧妙构造,并配备 120° 旋转分钟计时盘,功能进一步增强,此项技术正在申请专利中。分钟指针位于 3 点钟位置,呈现令人惊艳的正多边形,为机芯造型增添趣味性。品牌正在为此显示设计申请专利,三位一体的指针分别带有数字 0 、 1 和 2 ,在右侧由 0 至 9 精准旋转滑移。

WATCHES & WONDERS 2023:CZAPEK & CIE 推魔幻黑版本的 ANTARCTIQUE 系列新腕表

直径 47mm 的表壳由高科技矿物复合纤维(MCF)材质精心打造而成,该材料由 Roger Dubuis 自主创新研发,比陶瓷轻2.5倍,比碳纤维轻13%,而且热情洋溢的红与玫瑰金相映成辉,同时搭配覆有黑色与灰色涂层的钛合金及碳纤维元素。极简主义风格的按钮与上链机制也采用了低调的隐藏式设计,愈显简约时尚。


Exit mobile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