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te icon Life Of Ze

WATCHES & WONDERS 2023:JACOB & CO. 发布进化版 ASTRONOMIA 三轴陀飞轮

Jacob & Co. Astronomia Revolution

Jacob & Co. Astronomia Revolution

Jacob & Co. 展望越来越深的太空,Astronomia 正以激进的性能撼动当代制表业,发布进化版 Astronomia Revolution,在一分钟内达到极限速度并围绕自己的轴线旋转,它装在一个雕塑般的 47mm 蓝宝石和黄金表壳中,由一个全新的机芯提供动力,旨在提供高速度、高精度和高娱乐效率。

JCAM48B 机芯在 60 秒内旋转,承载着一个双轴飞行陀飞轮,第三轴是机芯本身。掌握这一速度需要一个专利的、创新的恒力装置,利用 Astronomia Revolution 产生的巨大能量。

这颗当代制表业的璀璨之星既反映了光线,也反映了 Jacob & Co. 独特的叙述感。在旋转的卫星架下,有一个弯曲的红金 18 镜阵列,其灵感来自詹姆斯-韦伯太空望远镜。Astronomia Revolution 还显示了第二种情况,这要归功于一个带有红宝石头的太空探测器式的旋转箭头。翘曲的速度、巨大的能量、光的扭曲和天马行空的计时法则。

“从不可能中获得灵感”–Jacob & Co. 的使命宣言依然如故。Astronomia Revolution 超越了最初的 Astronomia,达到了其最先进的技术和阶段。三条臂,每条都有一个先进的功能,以惊人的速度围绕中心轴平稳地旋转。Astronomia 开始时是每 20 分钟转一圈。然后, Astronomia Solar 将其减少到10分钟。然而,另一项创新将其缩短至5分钟。Astronomia Revolution 打破了所有的记录,每转1分钟。

WATCH & WONDER 2023 : BAUME & MERCIER 推出 39mm 全新尺寸 RIVIERA 腕表

Astronomia Revolution 限量发行 18 枚,其中 6 枚以玫瑰金打造,6 枚以白金打造,6 枚以白金搭配黑色 DLC 表面处理。表壳的直径为 47mm,总高度为 27mm,这种厚重感完全是由 JCAM48B 机芯及其功能的要求所决定的。


Exit mobile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