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te icon Life Of Ze

太廉价的道歉要不得,其实是我不是那么在乎伤害你

在关系里,总是重复犯著同样的错误与问题,然后再不断地对你说着对不起的人,他们口中说的对不起,很可能不是发自内心怀抱歉意,更多时候,单纯就是,你对他而言并非如此重要而已!

真心的对不起,就是谨守不会再有第二次

一个人若是真心诚意的想道歉,前提你得看,对方做人做事是否有所谓道德底线,并且谨守不会再有第二次原则。否则,同一个问题、相同的错误,一犯再犯,永远都可以拿对不起脱罪。而那不是真心抱歉而是不在意你,因为一个发自内心的对不起,是真的记取过往教训,并学会懂得避开雷区与事先预防,否则说再多的对不起也是枉然。

别人真的不在意你怎么过日子,别为了他人的目光忽略自己的价值

总对你说对不起的背后,其实是我不是那么在乎伤害你

嘴上不断说着对不起,但行为上,却不断犯著同样且重复的错误。言行不一的作为,说穿了,正是起因于,他不怕伤害你,也从不担心你因此而伤心难受。会有这般作为,很可能是基于你在关系里惯性的委曲求全、一味退让,让他尝到了甜头而软土深掘;当然,也可能单纯就是你对他而言不重要,故伤害你对他无关痛痒,他打从心底就不是那么在意你的感受。

若是深感重要的人或事,又怎么会总是犯错后再来道歉

无论是感情或是人际关系里,同样的问题若一犯再犯,而后,再藉由一句句对不起想粉饰太平或装没事,此心态,简单来说,就是他觉得他伤得起你,你对他而言不重要,有甜头吃就先吃,有欲望就先做再说,反正最后只需靠一句无关痛痒、不花金钱、不费力气的对不起,便能轻松脱罪,拍拍屁股了事。一切的一切,都是起因于你对他而言无关紧要,这段关系失去了也没差。


Exit mobile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