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te icon Life Of Ze

有点复古味,MASTER & DYNAMIC 与 COLDPLAY 贝斯手发布新款限量联名 MH40 无线耳机

Master & Dynamic X Applied Art Forms MH40 WIreless Headphone

Master & Dynamic X Applied Art Forms MH40 WIreless Headphone

高端耳机品牌 Master & Dynamic 联合 Coldplay 乐队贝斯手兼时尚品牌 Applied Art Forms 创始人 Guy Berryman ,推出一款以前者旗下旗舰款耳机 MH40 为蓝本的新作品。两方从 60 年代的阿波罗任务汲取灵感,从而为这款限量版耳机增添不少“宇宙气质”。

这款铝制耳机结合银色、米色和红色,通体洋溢复古情怀。耳罩式 MH40 可快速配对蓝牙 5.0 连接,范围为 100 英尺,搭配长达 18 小时的电池续航时间——几乎可以满足一整天的音乐需求。更贴心的是,这款支持 USB-C 的 MH40 仅需半小时即可恢复高达 50% 的电量。在听觉质感方面,M&D 的 MH40 维持了与以往一样的高水准,这在很大程度上要归功于双 40 毫米钕驱动器,旨在促进平衡的聆听体验。

购买 SAMSUNG GALAXY S23 ULTRA 前你该看这个:电量续航篇

至于 Applied Art Forms ,也为耳机设计注入不少时髦因子,这个由 Berryman 于 2020 年推出的品牌直销商包括巨头 MR PORTER 和 SSENSE ,正在逐步巩固其在时尚界的地位。据悉,Master & Dynamic x Applied Art Forms 联名 MH40 无线耳机目前已在 Master & Dynamic 官网上架。


Exit mobile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