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te icon Life Of Ze

都是黑色:DROOG MOTO 亮相 HYPERFIGHTER 限量机车 APAGON SC

Droog Moto Hyperfighter Apagon SC

Droog Moto Hyperfighter Apagon SC

在短短几年间就晋升为超人气机车改装品牌的 Droog Moto 于近期推出一款限量摩托车型 Hyperfighter Apagón SC 。作为小批量生产的定制机车,Apagón SC 拥有科幻造型与高达 210 马力功率的Kawasaki ZH2 增压引擎。

这款机车搭载 998cc 直列四缸发动机,是一辆现代风格街车,拥有全黑涂装外观,灵感源自赛道。提供自然吸气或涡轮增压两款动力版本,其中前者是 Kawasaki Z900 的 125 匹自然吸气发动机,后者则是 210 匹增压版的 Kawasaki ZH2 发动机。

作为风格流畅简约的超级摩托车,Apagón SC 专为高性能和出色操控性而设计,并且没有严格意义上的空气动力学整流罩。搭载运动式隐形战斗机美学,机车可在不到三秒钟时间内达到 60 英里/小时的速度。

只有全黑或是全白的表盘,LACO发布一对经典的飞行员计时码表 KIEL.2

每辆机车均配备有带定制碳纤维消声器的全不锈钢排气系统以及 3D 打印进气过滤系统、3D 打印车身面板以及按照客户要求定制的车架组件。软装方面,Apagón SC 还带有 Hyperfighter 标志性针脚图案的定制绒面革座椅、LED 照明以及其他管路组件。 Droog Moto Apagón SC 供国际订购,可点击这里查看更多讯息。


Exit mobile version